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想和玛塔争金靴 女足队员观朝美战备受感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2  新京报

  ■ 宣言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对今晚的比赛,队员们都信心十足,尤其在昨晚观看了美朝之战后,队员们表示要学习朝鲜的顽强作风。

  在9月5日同匈牙利队的比赛中,马晓旭打破了球荒,“那个进球让我更有自信了,我会争取在世界杯比赛中进球的。玛塔是我曾经的队友,如果有可能,我会跟她争最佳射手的!”

  在昨天晚上训练之前,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在房间里观看了美国同朝鲜的比赛。受朝鲜队作风的感染,姑娘们为其欢呼加油,“朝鲜队非常顽强,我们也会像她们那样去战斗的!”队员张彤坚定地说,尽管她还不知道今晚的比赛自己是否首发。“我们都看了朝鲜和美国队的比赛,在同丹麦队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像朝鲜队那样死拼对手的,她们在比赛中的顽强给了我鼓舞,我会像她们那样去战斗到底!”张彤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