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主帅:与美国再交锋我们一定会赢 目标只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1  新京报

  ■ 反应·指挥官

  本报成都讯朝鲜队主教练金英明是第一次率领球队参加世界性大赛,在发布会上他显得有些局促,远不如美国队主教练瑞恩那样轻松自如。他坐到座位上以后,看到发布会迟迟没有开始,便特意催促翻译希望赶紧进行,因为他担心队员感冒。

  回顾本场比赛,金英明说:“本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确实很遗憾,但是我们找到了战胜美国队的方法,下一次如果有机会与美国队交手,一定会取得胜利。”

  最后,他还谈到了朝鲜队的目标,“我们现在只想着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