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爱玲:中国打丹麦应该立足中场 前后15分钟不能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0:06  人民网

  人民网特约专家 刘爱玲

  刚刚看完尼日利亚与瑞典的比赛,虽然是平局,但是场面并不难看。今天其他两场比赛也都是以平局收场,大概是这几支球队都是头一场比赛,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紧张,但是从比赛过程上看,球员拼抢都很积极,攻势也都很凶猛,进攻套路比4年前的那届世界杯丰富了许多。尤其是今天日本队打进的两粒任意球,都很漂亮。

  明天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和丹麦打,在我的印象中91年咱们和丹麦打成2比2,还有一次记不大清楚了。今年咱们是在家门口打比赛,但是心理压力多少还是会有一些,丹麦也一样,第一场比赛都是很难打的。我觉得咱们中国队应该努力去拼,力争控制住中场,让比赛按着咱们的节奏打。因为丹麦队还是比较明显的北欧风格球队,队员身材比较高大,身体素质好,力量很强,咱们还是要用自己的长处来针对对方的短处,拼技术,拼意识,打出自己的技、战术和风格。前15分钟和最后15分钟一定不能松懈,避免过早失球。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咱们的队员要严格执行教练的布置,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战术思想要统一,劲儿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咬住劲儿,我想咱们还是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的。

  明天比赛的预测就不做了,在足球比赛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总而言之,我希望

中国队能打好,在家门口获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