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官网调查显示 美国女足夺冠支持率略低于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1日电(记者叶锋、李桃)世界杯女子足球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11日,美国队以2:2同朝鲜队踢平。国际足联(FIFA)官方网站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认为德国队将夺冠的人数超过了美国队。

  作为两支传统强队,美国队和德国队都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在10日的揭幕战上,德国队以11:0的罕见比分狂扫阿根廷队。而美国队则在11日的比赛中艰难逼平朝鲜队。

  截至记者发稿时,国际足联(FIFA)官方网站进行的网民调查结果显示,34.45%的人认为德国队将成功卫冕,30.85%的人则认为美国队将最终捧杯。此外,还有18.24%的人表示,拥有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巴西队将夺取冠军。

  还有5.15%的人支持东道主——

中国女足夺冠,同时有9.51%的人将支持夺冠的票投给了“其他球队”。中国女足所在D组的比赛将于12日在武汉打响,当晚8点
中国队
将迎战丹麦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