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队下一目标就是冠军 主帅称找到战胜美国队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11日电(记者刘海、史春东)朝鲜队11日晚在世界杯女足赛上以2:2战平强大的美国队。赛后,朝鲜队主教练金匡明自信地说,他已经找到战胜美国队的方法。

  11日下午,2007世界杯女足赛成都赛区的首场比赛在美国和朝鲜队之间进行,两队球员顶着蒙蒙细雨握手言和。赛后,朝鲜队主教练金匡明带着10号球员李金淑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面对这样的结果,面色黝黑的金匡明透出惊喜,他表示,这是他首次带队参加世界杯赛,作为和美国的第一场比赛,能够从中了解世界杯的水平,作出判断,并及时调整队伍。美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当天并没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起美国,朝鲜队的身高是劣势。

  金匡明说:“我们作为二流球队,能够战平一流球队,我对这样的结果比较满意。今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最终没能战胜对手。但我们已经找到了战胜美国队的方法。我们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