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父亲现身女足备战现场 称女儿信心十足只待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应女足主教练的提议和中国足协的邀请,中国女足的亲友团在今天抵达了武汉。晚上在记者们正于新闻发布会现场忙碌准备的时候,一位瘦高黑脸的中年男人被记者们围了起来,他就是韩端的父亲韩建力。

  “我们这次是应中国足协的邀请到武汉来的,感谢中国足协。”

  韩爸爸被记者们围住介绍说,“我是和她的舅舅一起来的,今天下午才来到武汉,还和队员们没有见面,队里安排我们晚上9点有一次见面会,我是挂念孩子想看他们训练就先来了。”

  您和韩端之间有电话联系吗?每次电话都说什么?

  韩爸爸说:“我也就是多鼓励她,增加信心吧,其实孩子自己的信心就很足的,她跟我说她们就等比赛开始了。”

  据韩端的父亲介绍说,这次21名球员每家都来了两名家长,一共42人,他们都是下午抵达的武汉,住在亚洲大酒店里,中国足协将请他们看球并为自己的孩子助威。

  那么你们来到武汉会不会给你们的孩子增加压力?

  韩爸爸说:“这个我想不会的,孩子们都希望我们能看到她们踢球,也希望我们能来。”

  新浪体育问,“4年前,韩端就被认为是

中国女足的射手,并在美国
世界杯
的官方宣传手册上和米娅·汉姆并列,但是上届世界杯她一球没进,您认为她这四年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韩端的父亲说:“当然是经验,4年前她进国家队的时间不长,年龄也小,现在24岁了,她的力量也更强了,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更好了。”

  您觉得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上会得到什么成绩呢?

  “我当然想能得到冠军,为这个我会去给她们加油的。”韩建力说。(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