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称中国可举办男足世界杯 将与足协进行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7:5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蔡拥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1日在成都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能举办奥运会、女足世界杯,也有能力举办男足世界杯。

  布拉特当日飞抵成都观看成都赛区的首场比赛,赛前他出席了国际足联的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问:“是否收到中国足协举办男足世界杯的申请?”布拉特说:“之前,我和中国足协就这个问题有过沟通。女足世界杯结束后,我将回到瑞士,短暂停留后将前往北京,就这个议题进行讨论。具体情况之后才能清楚。”

  这位国际足联主席说:“关于2018年中国申办

世界杯的问题,我认为,中国能举办有28个项目、一万多名选手参加的奥运会,还举办了两次女足世界杯,中国完全有能力举办男足世界杯。2014年的申办国还没有确定,现在讨论2018年的问题还为时过早。”他说:“足球是很好的体育产品,世界杯是其中最好的一个。”(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