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首战拿下新西兰不成问题 最期待与亚姐的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3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首场比赛迎战本组实力最弱的新西兰队,这对志在夺冠的巴西队来说,只能算是一个小小的考验。也许考虑到比赛会很轻松,巴西队主帅巴塞洛斯紧绷的神经也有所放松。8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他终于答应让媒体接触自己的球队。

  事实上,抵达武汉之后,巴西队一直表现得非常自信。前四天的训练,她们根本没有去碰足球。8日下午,巴西队进行了抵达武汉后的首次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一直紧盯着场边记者,不让队员与媒体接触的巴塞洛斯微笑着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同新西兰队的首场比赛根本不是问题,而他也更多地将话题转向同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我很期待多曼斯基率领的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也很期待中国女足在同巴西队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主帅颁布了解禁令后,生性活泼的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终于有了一吐为快的机会。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玛塔表示:“希望能在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并代表巴西队取得最后的胜利。”虽然玛塔非常想获得世界杯最佳射手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不过,她还是将球队利益排在了第一位:“我当然希望个人能获得世界杯金靴,但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与巴塞洛斯一样,新西兰队在玛塔看来不是问题,她更感兴趣的是在同马晓旭的碰撞:“马晓旭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很不幸,我和我的朋友将在世界杯上成为对手,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比赛中击败马晓旭。”

  相比之下,没有成绩压力的新西兰队显得更加放松。该队主教练赫德曼来自英国,他的长相酷似英格兰球星欧文。当有记者向他提出这一点时,赫德曼显得相当高兴:“是吗?早知道我也去纽卡斯尔联(欧文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联)试试运气!”至于同巴西队的比赛,赫德曼显得也很轻松:“在我看来,巴西队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同她们比赛,我们只能尽力而为了!”

  本报记者 赵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