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热情不分国界 内德:感觉就像在主场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28  新民晚报

  昨天16时至23时,虹口足球场沸腾了。老的少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外国的中国的,近3万球迷涌入球场,为心中的女足偶像加油。

  德国队主教练内德没有料到,异国作战,来了数千名德国球迷,“像是在主场作战,这感觉太美妙了!”

  德国学校一口气买了500张揭幕战球票,组织学生们集体观看。“德国女足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前些天还特地来和我们做互动游戏,我们太幸运了。”小球迷威尼莎说。姐姐海兹克补充说,“这是我第一次动手往脸上画油彩,看,是不是很有激情?”

  迸发的热情,随球队酣畅淋漓的进攻一起舞动。终场哨响,德国球员绕场一周,看台上的德国球迷纷纷响应,手拉手举起来做人浪,欢唱《哦,太美了》。面对热情的家乡人,德国队在球场上逗留了足足有15分钟。

  球场外,一些中国球迷也自发加入欢庆队伍,大学生魏鹏特地找素不相识的德国人合影,竖起大拇指连连祝贺,“你们是最棒的。”严谨的德国人此时此刻彻底奔放了一回,坐在回程的

出租车里,不少姑娘探出头,挥舞国旗,释放不完的激情。

  阿根廷女足是一路歌唱着抵达虹口足球场的,当大巴驶入球场时,伴随着录音机里播放的阿根廷民歌,南美姑娘敲打着车窗,舞动腰肢,顿时引来球迷的侧目和欢呼。尽管在上海生活的阿根廷人远没有德国人多,但这里有不少喜欢南美足球的上海球迷,他们成为昨晚阿根廷队的拥趸。见阿根廷后防线频频告急,木兰拳协会的白玉兰女子拉拉队数百名阿姨球迷用英文齐喊“阿根廷,加油!”

  本报记者陶邢莹

  

球迷热情不分国界内德:感觉就像在主场作战
各国球迷为女足世界杯喝彩彭幼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