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亲友团抵达武汉 多曼独家秘诀为玫瑰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刘大伟)为了让女足队员们更好地投入到战斗中去,中国足协这次特别邀请了所有中国女足队员的亲属到武汉为队员们助威。今天,近百人的亲友团抵达武汉。晚上足协还将安排招待晚宴,让队员们和家属们在饭桌上享受浓浓的亲情。

  本土作战优势多,但是压力也大。为了缓解队员们的压力,主教练多曼斯基向中国足协提出请求,希望能够邀请队员们的亲人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而这也是上届世界杯多曼率领瑞典队夺得世界杯亚军的独家秘诀,当时她邀请队员们的丈夫、孩子一同前往美国,给队员们加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如今,她将这个绝招移植到中国女足身上,对此多曼斯基表示:“多年的经验告诉我,现在队员们最需要的是亲人的安慰,他们可以让队员们的心态更加稳定,能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战斗中去。”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将全程招待这一百多位女足队员亲属在武汉期间的费用,亲友团将在武汉观看前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