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不惧德国狂胜表演 首战胜丹麦成目前唯一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3:00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晚报讯 昨晚8点德国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揭幕战,多曼斯基把全队都召集到餐厅,一边吃饭一边看球。刚过半场,5∶0的比分就把大家都“震撼”了,姑娘们七嘴八舌地议论,“德国队状态也太好了!”“是阿根廷的门将太紧张了,丢球太早。”

  终场“11∶0”的比分很难让人不想起雅典奥运会时的“0∶8”,而前不久,中国女足还曾在热身赛上0∶1不敌阿根廷女足,这样说来……但女足队员们还是很有信心的,后卫刘亚莉说:“年初我们在阿尔加夫杯上跟德国队也交过手,当时她们的状态并不像今天这么好,今天能打出那么大的比分可能跟阿根廷门将过早丢球有关。但德国队今天的斗志特别旺盛,讲求技术的阿根廷队在她们的逼抢之下根本发挥不出来,德国队这边却是怎么打怎么有,最后的比分并不是真正实力的对比。”刘亚莉说,倘若淘汰赛阶段遭遇德国队,那中国女足就该打得聪明一些,要更快、更灵活,多传脚下球,这样或许能有胜算。

  不过在考虑如何对付德国队之前,

中国队至少得先迈过丹麦队,过了小组出线这一关。12日首战在即,昨天多曼斯基竟继续以静制动,安排全队休息。除了下午看录像,将对手“解剖”分析,
中国女足
没有一点儿“备战”的气氛。倒是实力稍逊的对手,这几天都在加班训练,以图一鸣惊人。“我们找了一些跟丹麦队风格类似的球队进行了比赛,最近一段都在看录像,研究她们的特点。”一名队员透露,整堂技战术分析课,多曼斯基从对手的弱点到攻击手段,讲得十分细致,也做了详细的布置。当然这属于球队秘密,不可外泄。甚至连首发阵容,多曼斯基也打算到比赛当日再宣布,绝不提前露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