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反应:虹口见证足球历史 将有66万人到场看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44  东方体育日报

  在观看了虹口足球场举行的开幕式之后,《今日美国》对现场的热烈气氛大加赞赏,并且将其与1999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相提并论,当时在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之间进行的比赛,曾被公认为女足世界杯历史上场面最壮观的一场比赛。全程报道了开幕式的英国BBC电台,也认为现场演出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了对现场气氛以及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之外,《今日美国》还专门指出,这是女足世界杯时隔16年之后重新回到中国这个当初的发源地。根据《今日美国》的估计,本届比赛将吸引到66万观众前往现场观战,此外还将有超过4000万人通过电视观看比赛。

  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德国女足在揭幕战中以11比0大胜阿根廷女足。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随即打出了“德国人取得震撼开局”的标题,他们在报道中指出,虹口足球场见证了德国女足创造得分纪录的全过程。

  欧足联官方网站则以“德国人用11个进球完成开场演出”作为标题,认为德国女足在卫冕道路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有趣的是,欧足联现在已经开始为同样来自欧洲的英格兰女足感到担心,因为后者将在本周五遭遇德国女足,被认为即将面对“一个令人恐惧的任务”。

  美国CNN在报道德国女足取得大胜的同时,还特别提到这对于即将出场的美国女足将形成心理影响。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