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拉普纳:恭喜中国向世界展完美开幕式 德国表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19  东方体育日报

  恭喜中国,你们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完美的开幕式。完美的表演,还有完美的球场。这让我相信,你们明年同样能够举办一届完美的奥运会。

  谈到这场11比0的揭幕战,简直是不可思议,这是一个奇迹般的结果。我必须要恭维纳伊德,还有她的姑娘们,她们踢了有史以来最辉煌的一场世界杯揭幕战。德国队踢得非常棒,速度,攻击性……没有弱点,一切都很棒。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的所有球员都表现得很完美,除了惊叹之外别无话说。

  当然,必须要承认,阿根廷队为自己的冒失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尤其是门将,她的表现太低级,太业余,不仅仅是贡献了两粒乌龙球,她所表现出来的水平完全不足以应付

世界杯这样的大赛。

  让我无法理解的是,阿根廷队的主教练为什么坚持让她踢满90分钟。至于阿根廷队的其他球员,有两三名还可以,她们得表现配的上世界杯,但其他的绝大多数都很一般。

  不过,如果不是门将的可笑表演,阿根廷队也不会输得这么惨。2比0或者3比0之后,阿根廷队已经懵了,她们完全无法再重新投入比赛,无法表现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或者说,她们甚至害怕了,期望比赛能早一点结束。至于德国队,普林茨和加雷弗雷克斯的表现是全队最好的,她们极好地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不过话说回来,在这样一场11比0的比赛中,每一名德国球员都很出色。

  德国队取得了这样一个恐怖开局,这会对整届世界杯带来很大的影响。其他球队或许也要追求这样的一场大胜,而对于中国队、美国队等夺冠热门而言,她们自然而然也会对德国队产生一丝恐惧的心理。不过,能取得这样一个开局,

中国女足世界杯必将写入历史。

  特约记者 施拉普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