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飞飞盼望第二次世界杯快快到来:时间过得太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4: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离中国队与丹麦队的首战还有两天,中国队中场主力曲飞飞已是望眼欲穿:“这两天,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啊!”昨天下午,曲飞飞坐在明珠豪生酒店的大堂里,盼望着自己的第二次世界杯快快到来。

  25岁的曲飞飞是目前中国女足队中脚法最华丽的选手,她也参加过上届世界杯,但留下的是苦涩的回忆。这位右膝软骨已经完全摘除的老将,正靠着对足球的热爱,创造着绿茵场上的奇迹。

  比赛已经箭在弦上,多曼斯基昨天却出人意料地安排全队休息。曲飞飞说:“上届世界杯前可没有这么放松,可能是中国教练和国外教练赛前调整的方法不一样吧。”

  在近来的热身赛上,

中国女足一直存在慢热的毛病,曲飞飞表示:“这个问题大家都很关心,中国球员好像都有这个毛病,比赛开始一二十分钟后才会兴奋。”觉得时间过得太慢的急切心情,会不会解决女足姑娘们慢热的毛病呢?听到这个问题,曲飞飞笑了:“呵呵,这也说不定,不过应该不会兴奋过度吧。”晶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