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意外患上感冒 因头痛无精神拒绝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国队又休息了,因为主教练多曼斯基不合适宜地感冒了。

  一贯非常亲近媒体的多曼斯基昨天意外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大堂遇到她时,她话都不愿多说,只是不停地用手指着自己的头,表示头很痛,没有精神接受记者的采访。

  为了缓解压力,昨天早晨多曼斯基乘车出去逛了逛。近段时间,她用各种方式为自己减压,但足协给她订下的进四强的目标让她感到了不小的压力。其实多曼斯基前天就感冒了,武汉的天气和室内外强烈的温差,都让她很不适应。前天晚上,中国队到达武汉后的首次夜间训练她就缺席了。

  中午1点,已经采购完毕的多曼斯基和所有队员在酒店大堂照了一张全家福。这个时候她的精神好多了。

  特派记者 胡锐凯 武汉赛区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