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亚莉: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 世界杯我们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3:07  燕赵都市报

  昨晚,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开幕式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演,历时25分钟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展现出“美的力量”。

  说实话,尽管是我们自己的世界杯,但开幕式如何,我以前并不清楚,只是听说25分钟的开幕式表演将以歌舞《铿锵玫瑰》开场,我知道媒体一直喜欢称我们作“玫瑰”。是女孩儿当然都喜欢玫瑰,我也一样。还记得2003年世界杯出征前,我们女足全体队员和田震一起录制《铿锵玫瑰》。唱写给我们自己的歌,当然很开心,那是我的第一届世界杯,那时的我在忐忑中对未来充满了渴望,可惜那届世界杯我们没能走得更远。

  同4年前相比,我想现在是我最成熟的季节,如果我真的是一朵玫瑰,那么现在就是我最美的时期。是玫瑰就应该怒放,我们不会羞答答地悄无声息。就像我喜欢的一首歌《怒放的生命》中唱的那样: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的天空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们对

世界杯、对冠军充满了渴望,虽然我们可能并不是最强大的,但我们每个队员都有要拿冠军的欲望,因为我们都渴望拥有怒放的生命。我一直都相信:有信心不一定能赢,但是没信心一定会输。

  眼前世界杯已经开幕,我们的战斗就要开始了,我们将大声宣告:世界杯,我们准备好了!(刘亚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