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不念旧情欲灭掉马晓旭 直言亚姐存在是双重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下午,巴西女足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一次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巴西队的头号射手玛塔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对于即 将开始的世界杯比赛,玛塔直言自己和队友们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对于自己在瑞典于默奥队的昔日队友马晓旭,玛塔的评价也非常高 ,称马晓旭是自己最需要防范的一个队员,但是玛塔豪言自己一定会在世界杯上战胜马晓旭。

  新浪体育:连续几天的训练之后你们今天第一次进内场适应场地感觉怎么样?

  玛塔:今天进内场训练感觉很不错,这块场地非常适合比赛,这几天我们在这里的训练真的非常开心,我和我的队友们都非常喜欢这里,现在 我的心情很好,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新浪体育:你对

中国队有怎样的了解?你对哪些队员的印象比较深?

  玛塔:我知道中国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是现在对于这支中国队我并没有太过系统的了解,所以我并不知道中国队的哪些球员对我们来说 是需要注意和多加防范的,但是能够参加

世界杯的球队就一定是有实力的,所以我们对于中国队的每一个队员都要小心,从门将到前锋我们都 需要小心,因为我知道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所以我们现在已经对即将发生的一切都做好了准备。

  新浪体育:众所周知你和马晓旭在瑞典于默奥队是曾经的队友,你怎样评价这位曾经的队友?

  玛塔:马晓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在瑞典的时候是非常好的朋友,大家互相之间相处的也非常融洽,马晓旭的个人能力非常强,所以 我也不得不对她加以注意,因为我知道马晓旭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前锋,同时她打中场也非常能够适应,她的速度很快,很善于在中场策动进攻 ,尽管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我还是有很大的自信能够在比赛中战胜她。

  新浪体育:现在执教我们中国队的是一名瑞典教练,你在于默奥踢球的时候对这位教练的能力是否有所耳闻?

  玛塔:我知道多曼斯基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教练,我也得知她以前在执教瑞典队的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她是一名很有能力的教练,但是我没有同 她一起相处过,所以对于这名教练的具体情况了解的并不是很详细。

  新浪体育:在你看来,这个小组中的那个球队实力是最强的?

  玛塔:能够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队就没有弱旅,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在比赛尚未开始之前谁也无法说出哪个队最强,哪个队弱,要 等比赛打起来了之后看过每个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能力我们才能知道谁是最强的。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