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德国下半场再有斩获 林格尔左脚巧妙吊射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点,2007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卫冕冠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德国队以5-0领先阿根廷。下半场德国攻势不减,第51分钟,德国10号林格尔左脚吊射破网!

  下半场开始之后,德国队继续保持着强大的攻势。第51分钟,10号林格尔在禁区右路停球之后,见阿根廷门将站位靠前,直接用左脚吊射球门,速度并不快,但阿根廷门将回防已经来不及了。德国女足6比0领先阿根廷女足。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