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卅:期待世界杯快点来临 相比老队员有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武汉消息,中国女足正在进行女足世界杯前的最后冲刺,今天下午女足小将刘卅在明珠豪生酒店大堂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刘卅对于第一次打世界杯非常兴奋与期待,而且也非常有信心,直言已经做好了准备!

  问:前锋线上的竞争一直比较激烈,作为你来说你现在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理状态,做好准备了吗?

  刘卅:做好准备了,真希望能够上场,能够为队里出力。

  问: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能够上场的话自己在比赛中该怎样去做呢?

  刘卅:全力以赴吧,我想每一个运动员都应该这样去做。

  问:对于这几个对手,你觉得自己的特点能发挥出来吗?

  刘卅:能!我觉得没有问题。

  问:相对于韩端、马晓旭和张鸥影来说,你觉得自己作为一名锋线球员优势在哪里?

  刘卅:跟她们三个比,我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优势,就是我作为一个年轻队员来说心态比较好吧。

  问:今天晚上就是开幕式了,两天之后就是我们的比赛,你们都是处于不同年龄段的球员,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刘卅:我也和大家一样,心里非常兴奋,非常期待比赛能够快点来临。(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