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主帅自诩潜力无限 副队长想念韩端欲一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新西兰女足下榻的明珠豪生酒店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新西兰主教练赫德曼和队长瑞贝卡以及副队长玛雅一同出席了今的发布会。主帅赫德曼直言尽管新西兰并不是世界杯上的一支强队,但他们还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给对手制造困难,而副队长玛雅也标表示自己尽管同韩端是好朋友,但是在球场上还是会努力去战胜她的。

  首先发言的是新西兰队的主教练赫德曼,关于在新西兰队目前备战的状态,赫德曼这样表示,“我们新西兰队其实是一支很有攻击力的球队,我们经过了很好的训练,我们希望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通过我们的精神在场上表现到最好。”至于队长瑞贝卡,她几乎完全将世界杯的比赛当成了一种享受,“我们是很有力量的球队,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但是现在是世界杯,这里有很多更强的队伍队,我们相对没有那么强大,所以我们是为了享受比赛,而并不会特别注意比赛的结果。”

  副队长玛雅因为曾在实德女足队中效力过,所以对于中国也非常了解,她的开场白是用中文来说的,她的想法显然更现实一些,在她看来球队的实力不够强大,所以这支队伍在比赛中并没有很大的压力,“我们只是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虽然处于劣势,可能不是最终的胜利者,但是这样我们就没有了压力,因为人们也没有任何期待认为我们会赢。”

  新西兰女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她们这支球队中有7名球员来自去年参加U20

世青赛的队伍,其中最小的只有16岁,但是这支年轻的队伍很有潜质,因为在U20的比赛中,她们曾经战平过巴西,“队员年轻也有年轻的好处,年轻队员在球场上是勇敢的,这是我们积极的一面,而且我们球队在比赛中够展现自己完全的实力,所以我们会比人们想象中得做得更好,我们要让每一个打比赛的球队都有麻烦,让任何球队都不敢小看我们,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点。”

  副队长玛雅曾经在大连实德女足效力过,她透露自己和韩端是非常好的朋友,谈到即将和自己的好朋友对阵,玛雅显得很兴奋:“韩端是我好朋友!”玛雅现用中文表达了她与韩端之间的友情,之后她接着说,“我们曾经自在一起是很好的朋友,我很了解韩端,韩端也很了解我,当我受伤的时候,韩端也曾经为我感到担心,但是在球场上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我们是竞争者!不过,无论如何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新西兰女足并不被看好从小组中出线,所以她们对于在比赛中的净胜球个数就显得非常重要,因为这可能影响到其他三支球队的排名,对于自己球队在比赛中的进攻欲望,赫德曼说,“我希望我们能够进更多的球,进球的数量取决于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无论是跟巴西队还是

中国队,我们都将发挥最好的水平,因为我的球队是很具潜力和实力的。”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