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马晓旭相约空中酒廊 温馨老友期待决赛再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武汉报道

  音乐、啤酒、咖啡、美妙的长江夜景,加上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和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灿烂的笑脸,8日晚的芭提雅空中酒廊,与世界杯的紧张氛围完全相反的温馨老友会就这样上演。 

  8日晚9时许,就在玛塔接受本报独家专访之后,武汉江城明珠豪生酒店39层的芭提雅空中酒廊里,曾经有4个月队友之缘的马晓旭和玛塔终于相会。美妙的瑞典音乐中两人相谈甚欢,不一会,马晓旭在瑞典于默奥的另一位队友、同是巴西国脚的伊莱妮也奔到39楼主动来找马晓旭叙旧,3个女人一台戏,于默奥队3队友在美妙的夜晚来了次“锵锵三人行”。 

  从抵达武汉那一刻起,玛塔就经常在有记者喊到马晓旭名字时回眸一笑。在9日的豪生酒店大堂,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玛塔谈到马晓旭有点惋惜:“我们只在训练场边匆匆打了招呼。”好在这份惋惜在五分钟后就变成了喜悦,从旁经过的马晓旭看到玛塔就主动走过来,寒暄之后邀请玛塔到芭提雅一叙。 

  这样的邀请让玛塔兴致盎然,在专访结束后,玛塔马上赴约。对豪生酒店还比较陌生的她差点走错电梯,最后在巴西队领队保罗的陪伴下好不容易才找到了39层的“芭提雅”空中酒廊。“你好,马,很高兴再次见到你!”玛塔和马晓旭之间用瑞典语打着招呼。  

  “你在中国吃住习惯吗?”在聊了一会于默奥队的情况后,先是马晓旭关切地询问起来。“很好啊,我们队都是西餐,没吃中国菜。哦,这里的寿司很好吃,甚至比我们在日本比赛时吃的还好呢!”玛塔说。 

  随后玛塔望着窗外夜景感叹:“现在的这个地方简直太美妙了,只有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我才能看到这样的美景!”“当然,我听说这里是武汉最漂亮的地方!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地方比这里更美,就是我的家乡大连,那里不是长江,那里有大海,比这里宽阔多了!”马晓旭介绍着,“我告诉你,我的家乡大连是海边城市,那边有太多的好吃的海鲜了,这次比赛结束之后,要是可能的话,我请你去大连好不好?到那边吃海鲜,绝对爽!”马晓旭的话通过翻译之后让玛塔感觉很兴奋,“太好了,时间允许的话我一定要去!”  

  比赛当然是两个人不能回避的话题。“上帝保佑,中国的天气和场地都很好,巴西队到了中国之后很舒服,你们祖国的环境真不错!”玛塔开始羡慕起马晓旭。 

  “还行吧!这里给

中国队和其他球队提供的条件都很好,就是为了让所有队员都打好比赛的!”马晓旭说,“对了,玛塔,你知道中国有无数球迷喜欢你吗?你在这里的人气很高的!”“真的吗?马,可我知道你是这里真正的巨星!我这两天训练在坐车的时候还看到你的巨幅画像了呢!”玛塔也开始恭维马晓旭了。

  “中国队的实力很强,我知道你的队友韩端,她现在好吗?还有浦玮,以前我和她在比赛中遇到过。”玛塔关切的目光显示出对对手的尊重和谨慎。“还好,她们的状态都不错,我们期望着中国队能进4强呢,不过我个人的目标就是在本土夺得

世界杯冠军,这个目标从来没变过!”马晓旭笑呵呵地说。“那太好了,我们巴西队的目标也是夺冠,真希望中国队和巴西队都能打到上海,甚至在决赛当中对阵,那真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玛塔说。  

  “伊莱妮还好吗?我还没和她好好聊聊呢!”马晓旭问玛塔。伊莱妮是玛塔的巴西国家队队友,她也在瑞典的于默奥队效力,马晓旭和她也在于默奥队做了4个月的队友。凑巧的是,当马晓旭刚提起伊莱妮的名字时,又一个欢快的声音出现了,伊莱妮正好也赶来找马晓旭叙旧!于是,芭提雅的高楼夜话再次意兴阑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