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队队长:不惧悍马组合冲击 心目中谁将称雄D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武汉报道

  丹麦队队长卡特琳·彼得森是该队的主力中卫,1994年她就代表丹麦队出场,是丹麦队最有经验的队员,连续几天训练有彼得森镇守的中卫线确实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我等着韩端和马晓旭来冲击我,看到底谁更强!”   

  《足球》:你已经代表丹麦参加了120场国际比赛,怎么看待中丹之战?紧张吗? 

  彼得森:不会,我代表丹麦队打了120场国际比赛,以前我多次和中国队交流,我所知道的中国球员技术很好、速度非常快,不过我对她们太熟悉了,所以在和中国队比赛之前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把这场比赛只当做是一次正常的对抗而已,即使中国队是东道主也是一样。  

  你对

中国队的主帅多曼斯基了解吗?
  

  当然,我还和她认识,当年她在瑞典队当主教练的时候我就和瑞典队交过手,那时候我才20出头,当时35岁的多曼就已经是瑞典队主帅了。 

  和中国队比赛不仅会遇到如此多的主场球迷的压力,而且中国队球员也会给丹麦队巨大的压力! 

  这一点我早就知道,说心里话我对中国队已经非常熟悉了,而且我把中国队一些情况也向我们的教练介绍过,我们的教练穆勒也非常熟悉中国队,这几个月来我们看了几乎所有的中国队比赛录像剪辑,无论是教练或是队员对中国队队员是了如指掌了!我知道你们的前锋韩端状态非常好,而且马晓旭也在前两天进球了,我知道她们两个的实力很强,对了,还有中国队的张鸥影,我记得她,以前我们也在比赛当中交手过,她的速度很快,很有冲击力。我这样说并不是说我害怕她们的冲击,我等着她们,看看谁能从我这路过去!  

  防守住马晓旭是你的终极目标吗? 

  防守住你们的箭头人物当然是我的首要任务,但我的目标是争取胜利,我想我们有机会依靠团队的力量战胜中国队!我们队还有一个彼得森,就是前锋梅蕾特·彼得森,她已经和我有了约定,我负责看住你们的前锋,而她负责进球。 

  这个小组最后出线的会是谁?  

  丹麦和中国,呵呵。我们会抓住机会的,而中国队是东道主,运气和人气都在你们那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