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在晚8点才开始 中国女足训练适应世界杯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0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武汉专电昨天18:30,巴西队、丹麦队和新西兰队的一天训练“按时收工”,而中国女足昨晚的训练在晚上8点才刚刚开始,“我想让队员们提前进入世界杯比赛的时间——晚8点。”多曼斯基告诉记者。

  与前几次集训截然不同,多曼斯基在本次集训中给队员的安排是:白天放松,下午睡觉,晚上训练。这种训练计划似乎不太正常,但多曼表示这正是她让球队提前进入比赛状态的非常手段。世界杯期间中国队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都是安排在晚上8点开始,为了更好地模拟比赛氛围和比赛时的气候环境,多曼斯基特意避开了白天,选择在晚上训练。因此,在昨晚的训练中,多曼斯基将时间安排在晚上8点。白天,队员们都在宾馆周围自由活动,下午4点,中国女足吃完“下午茶”,随后在房间内集体睡大觉,为晚上的训练养精蓄锐。昨晚7点15分,球队从宾馆驻地出发,8点整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

  尽管有大批中国记者前来采访,但为了防止泄密,这次训练多曼斯基选择全封闭,不对任何媒体开放。而

中国女足也是武汉赛区第一支赛前采取全封闭训练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