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队哪都不耍跑步当放松 变向和启动能力不输男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组委会没有安排训练,瑞典和美国女足都去逛锦里放松,但朝鲜队谢绝了组委会的好心安排,全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走出锦江宾馆,到与宾馆一街之隔的河边跑步。

  “这些就是朝鲜队吧。”坐在树下休闲的市民很快认出了她们,评价说“嗨呀,好有纪律性哦,你看,跑得好整齐哦!”也许是巧合,朝鲜姑娘们一路向东,很快就跑过了美国队下榻的索菲特酒店,酒店前美国女足乘坐的大巴非常扎眼,朝鲜姑娘们在走回宾馆的时候,都向着酒店的方向张望。9月11日的美朝之战会有什么结果,也许队员们比球迷还好奇。

  下午17时40分,朝鲜女足的适应场地训练吸引来了中外几十名记者,训练向媒体开放15分钟。凡是看过朝鲜姑娘训练的记者,都感受到了这支队伍的强大。在教练带领下,球员们先做热身运动,教练带头做着伸直左脚压韧带的动作,21名球员几乎同时伸出左脚,没有一位球员向四处张望。

  在15分钟的热身和“遛猴”训练后,朝鲜女足分成两组对抗练习,替补队员穿上背心,李金淑自然在主力一组。朝鲜队员在激烈的拼抢下显示出良好的身体素质。不少见多识广的老记都纷纷感叹朝鲜女足的身体素质。一位ESPN的记者说,“身体素质方面,朝鲜队肯定是女足里最棒的,快速变向和快速启动的能力甚至不输给男选手。”

  本报记者 王智 实习记者 张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