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今开幕中国队晚上训练 多曼已经开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女足世界杯今日就将在上海拉开大幕,而正在武汉备战的中国女足也于昨日正式进入女足世界杯时间。与同组的巴西、丹麦、新西兰将自己的训练安排在白天不同,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将球队的训练时间定在晚上8时——这是中国女足小组赛开赛的时间。多曼斯基表示,这样做就是想提前进入世界杯比赛的时间。

  下午睡觉,晚上训练,多曼斯基的安排似乎不符合规律,但这是瑞典人让球队提前进入比赛状态的手段。她避开了白天宜人的天气,选择在略带凉意的秋夜训练,更多的是为了让队员们提前适应比赛的时间。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足3场小组赛的比赛时间都是晚上8时,此前几天的白天训练效果虽然不错,但模拟比赛氛围的效果并不能让多曼斯基满意。因此在昨日的训练中,多曼斯基将时间安排在晚上8时。白天,队员们都在宾馆周围自由活动,下午4时中国女足才吃完“午饭”,随后球队在房间内集体睡大觉,为晚上的训练养精蓄锐。7时15分球队从宾馆出发,8时整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尽管有中国记者前来采访,但为了防止泄密,这次训练多曼斯基选择全封闭,不对任何媒体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