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圭亚那女警执法玫瑰首战 最辉煌经历是主哨04奥运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圭亚那女警执法玫瑰首战最辉煌经历是主哨04奥运决赛
■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右一)踌躇满志。新华社/图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8名裁判体检被刷

  新快报讯 (记者 毅帆)女足

世界杯开幕在即,首轮各场比赛的主裁判、助理裁判人选均已确定。来自圭亚那的女警察弗雷拉·詹姆斯·黛安将执法9月12日
中国女足
与小组首个对手丹麦队的比赛。

  国际足联原本选拔44名裁判参与执法本次世界杯,但由于一些裁判未能通过身体方面的测试,最终仅剩下36人,包括14名裁判员和22名助理裁判员。其中来自中国的主裁判只有牛惠君一人,属青岛籍,她将执裁首轮尼日利亚队对瑞典队的比赛。

  今晚揭幕战的主裁判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泰米,两名助理裁判也都来自澳大利亚,分别是艾尔莉和萨拉,第四官员是来自泰国的潘妮帕。9月12日晚,中国队小组首战丹麦队的比赛将由弗雷拉·詹姆斯·黛安主哨。

  据FIFA(国际足联)官方档案介绍:黛安出生于1970年11月3日,身高1.70米,体重69公斤,正式职业是警署官员,母语是英语,除此之外,还精通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执裁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是在雅典奥运会上(2004年8月14日

日本队与尼日利亚队)。黛安迄今为止执裁的最辉煌赛事是2004年奥运会决赛美国对巴西的比赛。

  中国队赛程

  日期时间对阵比赛地

  9月12 日 20:00中国队VS 丹麦队武汉

  9月15 日 20:00巴西队VS 中国队武汉

  9月19 日 20:00中国队VS 新西兰队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