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主帅想在1/4决赛遇中国 韩端给她的印象很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30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尽管目前还没有把精力放在研究1/4决赛的对手上,但挪威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本特森还是透露了他希望在1/4决赛中遇上中国队的“愿望”。

  本特森说:“如果新西兰队在D组没有令人吃惊的表演的话,那挪威队在1/4决赛中将会遇上巴西、丹麦或中国队。我更希望碰上中国队,因为她们是东道主,和她们比赛时现场气氛会非常狂热。”

  当记者进一步问他这么考虑是否是因为中国队现在实力大不如前时,本特森予以否定。他说:“中国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虽然我并不是非常了解这支中国队,但我知道你们拥有两个最好的前锋:韩端和马晓旭。特别是韩端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