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足球小姐瞄准金靴 巴西首席杀手热盼过招马晓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9日下午,巴西女足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前几天很多记者一直在场边苦苦守候希望能够采访玛塔,但是这位世界足球小姐却始终不肯接受媒体的采访,今天的训练之后,玛塔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款款走到场边,这位巴西头号射手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毫不掩饰自己渴望夺得世界杯金靴奖的心情,直言自己一定能够战胜好友马晓旭带领巴西队笑到最后。

  连续三天都有很多记者守候在巴西队的训练场边希望看到玛塔的风采,在这么多的目光关注下,玛塔并为感到过多的压力,“大家能对我 有这样高的评价我非常开心,但是我更认为我们的胜利时属于整个巴西队的而不是属于我个人的。”

  作为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在本届
世界杯
上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也很高,在和笔者聊天的时候,她对于想拿到世界杯金靴奖的渴望毫不掩饰, “这是女足世界杯,我非常希望我们能够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我非常希望能够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去迎接最后的胜利!如果我能拿金靴奖当 然是最好的,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巴西队的胜利而不是我个人的荣誉。”

  作为一名世界知名的射手,玛塔也非常有自信能够攻破

中国队的大门,“在和中国队比赛的时候,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尽可能地多进球的。”

  在瑞典于默奥俱乐部的时候,玛塔和中国队的前锋马晓旭曾经一度是队友和锋线搭档,此番率队前来参加世界杯的比赛,玛塔免不了要和马晓旭在赛场上狭路相逢,玛塔告诉笔者,尽管自己和马晓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在赛场上自己还是会尽全力去战胜马晓旭的,“马晓旭是我的朋友,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虽然她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很不幸的是我们要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相遇了,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战胜她。”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