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军团三队长笑对世界杯 浦玮:该我承担责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3:5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刘沁言)昨日的新闻通气会上,女足的四位队长浦玮、李洁、毕妍和韩端都出席了。对于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几位队长表情轻松。

  浦玮:

  该我承担责任了

  对于世界杯,已是“三朝元老”的浦玮心情平静。她说:“和前两次相比,这次我的心态更平静了。以前年轻,所以面对大赛时心态不是很平稳。不过通过多年来大赛经验的积累,现在我可以做到很平静。以前不需要承担责任,但是现在是队中的老队员,对于队中许多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新队员来说,我有义务带领她们,把经验传授给她们,帮助她们用平静心态备战,才是我最关键的任务。”

  毕妍:

  吃得好住得也好

  从海滨城市到五星级酒店,武汉赛区和

中国女足在后勤保障方面可谓竭尽全力。毕妍说:“在后勤方面,我们队员各方面感觉都不错。我们有问题都会找领导沟通。他们在这方面全力保证我们的生活和比赛。比如说这次会把家属给我们请过来,一方面给我们加油助威,一方面也体现领导对我们的关心照顾。”

  韩端:

  还想进丹麦几球

  昨天,韩端一直带着微笑,看上去心情很好。对此韩端说:“我总是面带微笑。因为这座酒店非常漂亮,入住让我们心情愉快,无论训练还是生活都很开心。去年阿尔加夫杯时,我曾经打进丹麦队三个球。不过,那已经过去。新的比赛将面对更为强大的对手。这次我不知道能进多少球,但是在场上一定会利用自己最好的表现,为中国女足争取最好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