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在即多曼斯基狠抓定位球 张鸥影获得点球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6:1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赵峰、赵海)昨日上午,中国女足在训练中重点演练点球、角球和任意球技战术。

  中国队昨日10时30分开始训练,经过了前一天的休整,姑娘们显得斗志昂扬。全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主力和替补的人员划分比较清晰,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多曼斯基将老将潘丽娜安排到主力一方出任后腰,而张彤则出现在从未打过的左前卫位置。在最近几场热身赛和训练课中,后腰和左前卫两个位置最让多曼斯基担心,特别是左前卫,她先后启用过刘亚莉、曲飞飞、宋晓丽和张彤。

  短暂的对抗训练后,多曼斯基把队员分成两部分,李洁、韩端、马晓旭等头球比较出色的队员去演练角球、任意球;张鸥影、浦伟、刘卅等人则在场地另一端大练点球。角球、任意球这边,助理教练孙卫让脚法比较出众的毕妍、谢彩霞从两边起球,韩端、李洁等人则从前中后三线包抄,原则是只准争第一点打门;点球这端一共有10名队员参加,规则是谁没罚进就失去了下一轮的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六轮后,场上只剩下两名前锋张鸥影和刘卅,第七轮比赛中,刘卅的射门被扑出,张鸥影则一蹴而就,获得点球冠军。

  今天距离

中国女足
世界杯
首战仅剩下3天时间,
中国队
将实行全封闭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