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表态世界杯心里有底 最后冲刺有几大关键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4:1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自从9月2日进行抵汉后第一次训练以来,中国队的训练量一直就不是很大,一般都在一个小时的样子。可昨天上午中国队的训练量骤然加剧,从10点半到13点整,多曼斯基狠狠给球员上端上了一道“大餐”。这次突如其来的大量课从准备阶段开始就令在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和记者们大吃一惊。

  在女足队员抵达训练场之前,场地工作人员就急急忙忙地在地上铺好了毯子,然后将举重用的杠铃和重量环搬出来在草坪边摆了一溜。10点半,中国女足抵达汉口体育中心训练场,在慢跑热身后,进行本次大量课第一个小章节“举重训练”。几个轮次下来,女足姑娘们开始呲牙咧嘴。

  当然,举重训练只是正餐前的一道开胃小菜,之后训练则花样不断,抢截练习、对抗练习、战术套路练习、定位球练习、点球练习,多曼斯基终于显示了其“魔鬼教练”的本色,即便在训练中途天降小雨,即便错过了酒店正常的午餐时间,多曼斯基都没有犹豫。

  新闻发布会轮到多曼发言的时候,多曼斯基不像在说备战的话,而是努力为自己正名,证明自己是一个“优秀的教练”—— “今天我非常高兴在这里,作为中国队主教练,我觉得很骄傲。我1991年就开始当教练,参加

世界杯了。那次在进四强的比赛中,我带领瑞典队赢了中国队,但现在我们要把结果改过来。经过4个月精心备战,我感觉我们的队员都很优秀。大家都知道,组建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4年的时间,但是
中国女足
上升势头非常快。中国女足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队伍,年初阿尔加夫杯的时候,中国队三战不胜,中国足协问我愿不愿意当中国队主教练,我没丝毫的犹豫就同意了。”

  “以前的训练,我们都是以世界杯的状态准备的。请大家相信我,我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对世界杯我有充足的准备。你们问我准备好了吗?没问题,世界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多曼斯基比起杨一民更有底气,她更像一头期待搏击的豹子:“我们马上就投入世界杯大战了,我们全队都在期待4天后与丹麦队的那场比赛,那是我们世界杯征途的开始。”

  本报特约记者 马万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