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已融入杭州:这里可以说是我们第二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4:10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当地球迷的支持,是所有女足世界杯参赛球队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来到杭州赛区的澳大利亚女足昨天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目的只有一个:得到浙江球迷和媒体的支持。

  “我们到杭州已经有3天时间了,这里的风景非常漂亮,气候也很舒服,我们已经喜欢上了这里——杭州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故乡了。”澳大利亚队队长在发布会上的一番话,引来了阵阵掌声。9月12日澳大利亚队将和加纳队交锋,相比于淳朴的加纳队,澳大利亚队显然更懂得讨人喜欢。在此前的训练中,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就已经讨好了一次中国球迷:“我当然希望中国队取得好成绩,最好亚洲球队都能出线,我们现在也是亚足联下属的球队了!”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并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第4次参加

世界杯的谢丽尔唱起了独角戏。澳大利亚电视台追着她问了不少问题,老将显得非常自信:“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有些兴奋,也充满自信。”让澳大利亚队感到担心的是主力前锋丽莎在训练中受伤,可能会影响到第一场与加纳队的比赛。

  在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2天的时候,浙江(杭州)组委会昨晚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欢迎晚宴,又恰逢澳大利亚队两人的生日,晚宴上推出了两个巨大的生日

蛋糕,全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让人倍感温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