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坦言队员需要休息 期待首战与丹麦一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多曼斯基坦言队员需要休息期待首战与丹麦一决胜负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下午,

中国女足在下榻的酒店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主教练多曼斯基带着李洁、韩端、浦玮、毕妍4位队长出席了会议,一同出席通气会的还有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

  在通气会上,多曼斯基当仁不让成为了媒体提问的焦点。在结束与匈牙利的热身赛后,多曼斯基在7日下午特意把球队“赶出”酒店,让队员至少逛街两个小时以上,这自然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多曼斯基解释道:“我这样安排是因为我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我希望队员赛前有非常好的状态。我们给队员安排了休息的时间。”

  与同组其他对手一天两练的备战不同,中国女足只是一天一练。对于这样的安排,多曼斯基坦言不会给球员造成压力,“我们在一起备战

世界杯也有很长的时间了,我的经验告诉我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调配好队员的体能和状态,这样才是最好的。球员不会有压力,她们才会在比赛中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对于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多曼斯基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因为我喜欢

中国队,每个球员都很强,我喜欢勇敢的球员。我们的成绩不错,我们非常期待世界杯的首战,特别是和丹麦,这是场激烈的比赛。丹麦和巴西都是强队。中国队还是要力争取得好成绩,我们的训练以体能训练为主,这样才能战胜强大的对手,而我们在技战术上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通气会的尾声,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中国女足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个总结。“目前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有三点,一是正确认识自己的实力,总结整体趋势,对抗中我们收获了自信,而阿尔加夫上我们未尝胜绩。我们没有资格夸夸其谈。第二,我们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用软实力提高自身实力,一定要有一流的作风,奋力拼搏每一秒。第三,我们要创造一个快乐的团队,一个轻松的氛围,每个队员生活在欢笑中,让她们变得更积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