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首次设奖 七大奖项共计640万美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7日体育电 根据国际足联消息,在即将举行的2007女足世界杯上,16支参赛队均可获得国际足联(FIFA)提供的奖金。这在FIFA女足世界杯的历史上尚属首例。

  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消息,本届女足世界杯总共有64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冠军将获得100万美元,亚军、季军和第四名则分别有80万、65万和55万美元的收入。名列5-8名的球队将分别获得35万美元,即使是小组赛未能出线的球队也将得到25万美元。

  此外,本届赛事还将设立7大奖项,分别是金球奖、金靴奖、公平竞争奖、最佳守门员、全明星球队、最具观赏性球队奖和单场比赛的本场最佳球员。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参加9月10日的女足

世界杯开幕式,并欣赏包括决赛在内的六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