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人要定格世界杯之旅 专职女摄像师纪录点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4: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胡革辉 实习生吴爽报道:在时隔16年之后,新西兰队重新回到了女足世界杯赛场。为了让这一历史时刻成为永恒,新西兰队请来了一名专业摄像师跟队,全程记录这支球队的世界杯之旅。

  昨日上午,当新西兰队的大巴抵达武汉体育中心的训练场时,跟着队员们下来了一位拿着便携式摄像机的女摄像师,而且她手中的摄像机一直在工作着。教练们布置场地、队员们热身、教练讲解战术,甚至队员们到场边喝水,每一个细节这位女摄像师都不会放过。

  连巴西、丹麦这种足球强国都没有本国的记者跟队采访,女足运动并不发达的新西兰队居然会有记者跟队?该队的新闻官斯科特解开了这个“谜团”,原来她并不是媒体的记者,而是球队请来的专业摄像师,她的工作就是一直跟着球队,通过影像的方式全程记录下球队征战本届

世界杯的过程。世界杯结束后,她再将这些素材编辑成一部纪录片。

  玫瑰之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