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主帅希望找到主场感觉 称第一目标为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3: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上午,瑞恩率领球队来到位于机场路附近的信息工程学院训练场,开始了抵达成都后的首次训练。

  谈到“死亡之组”,瑞恩表示美国队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小组出线,“接着是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和以往那支老将压阵的美国队相比,如今瑞恩手上的这支美国队以年轻球员为主。他表示,虽然上届世界杯也是这四个队被同分在一个小组,但如今情况已发生了很大变化,“美国队队员变化很大。据我所知,朝鲜队、瑞典队也补充了很多年轻队员,这也为比赛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

  本报记者 黄一可 成都赛区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