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女足姑娘衣食无忧好踢球 贯彻好十六字方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1:41  新京报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和姑娘们同住一个酒店、同在一个餐厅吃饭,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的团长、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队员们过着同样的生活,在他看来,姑娘们的物质生活已经没挑了,下一步就要看她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了。

  多曼斯基昨日下午给姑娘们放了一天假,所有人换上了便装,走出了酒店,出去时还两手空空的她们,回来后都拎了不少东西,张颖买了一些化妆品,而北京姑娘张彤则买了许多张电影光碟……和姑娘们一样,迎来一天假期的多曼斯基也走出了酒店,她和助理教练皮娅到长江边上转了一圈,球队的理疗师卡罗琳下午则坐在酒店大堂的咖啡厅里一边喝咖啡一边和朋友聊天。

  看着姑娘们一个个精神状态不错,杨一民喜上眉梢,“现在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我觉得她们每个人现在都挺高兴的,心态都很好。”受到姑娘们的影响,杨一民也在昨日下午走出了酒店,到女足下榻酒店对面的江边溜达了一圈。“三月份的时候我给球队制定了一份十六字方针(内部快乐、外部和谐、提高实力、严格训练),就是要求她们在生活上一定要快乐,在训练中一定要认真,现在看来这份方针施行得非常好。”杨一民说。

  在以往的集训中,曾有队员向队里提出关于生活方面的要求,但现在这种声音听不到了。杨一民表示:“球队在各个方面都给她们做得很好,像我们这样的人都是为她们服务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现在姑娘们在生活上没啥可挑的了,下一步就要看她们在

世界杯上的成绩了。”

  今天,女足将召开球队备战世界杯的媒体通气会,届时多曼斯基和杨一民都将参加,他们会向媒体进一步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