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女足接受媒体采访 足协领导称体能好在于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7日电(记者史春东、刘海)参加2007女足世界杯赛的朝鲜队掀开“神秘”的面纱,7日首次在成都赛区训练场接受中外媒体的采访。朝鲜足协书记李南哲称,朝鲜队在世界杯上有什么样的表现,看完比赛大家就知道了。

  4日晚,朝鲜队在B组队伍中第一个抵达成都,但这几天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也不与外界过多接触,在球场训练也“闭门谢客”。7日下午,在记者们苦苦等待了近三天后,朝鲜队终于在成都青羊区体育中心训练场短暂接受了中外媒体的采访。不过,朝鲜队主教练并未出面回答记者的提问,与记者见面的是朝鲜足协书记李南哲和10号队长李金淑。

  谈到朝鲜队参加本届

世界杯的目标时,李南哲说:“比赛后你们就知道结果了。”一位外国记者问:“为什么朝鲜队的体能那么好,有什么秘诀?”戴着墨镜的李南哲自豪地说:“我们没有秘诀,但我们按民族特有的习惯进行训练。”

  关于首场与美国队的比赛,新华社记者问:“朝鲜队做了怎样的准备?”李南哲说:“我们只知道美国队是强队,其他一概不知。我们只是按照自己的方案来比赛。”有记者问:“朝鲜队曾两次输给美国队,这次来打算复仇吗?”李金淑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

  朝鲜队将于11日在分组赛首场比赛中迎战美国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