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服上均都没有号码 朝鲜女足将神秘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昨天下午4时刚过,朝鲜女足就来到成都市青羊区体育场训练,但因为朝鲜女足的要求,记者没能进入体育场观看到训练。看来,这支“神秘之师”决定要将神秘进行到底。

  记者昨日来到体育场时,雨下得有些大,但偌大的体育场里,只有两名赛区志愿者撑着伞,朝鲜女足的队员们丝毫没有受到下雨的影响,在训练中喊得很起劲。从体育场外面还能看到一点朝鲜女足训练的情形,她们在20分钟的放松训练过后,就开始打起了半场分组对抗。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朝鲜女足拒绝了所有媒体。

  虽然场地有些湿滑,但队员们在对抗中的拼抢相当激烈。记者还注意到,朝鲜女足穿的训练服上都没有号码,“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