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电视覆盖创新高 FIFA还将设立免费实况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生王丹)9月10日,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在1991年广州的首届盛会后,女足世界杯回到了她的诞生地,全球的电视覆盖率也有望达到新的高度。

  1999年美国女足世界杯,有67个国家和地区转播。到了2003年,这一数字增长到144个国家和地区,在近3000小时的转播中,全球电视观众超过5亿人次。而本届世界杯又将创下新高,电视转播将覆盖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将女足这把火越烧越旺,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除了沿袭女足

世界杯的历史传统,在一些选中的国家和地区免费实况转播全部32场比赛之外,还在每场比赛后制作两分钟的精彩视频,以确保世界各地球迷不会错过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