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关注场对朝鲜比赛 五朝元老莉莉:要进球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36岁的莉莉可能是美国女足身材最娇小的队员之一,但她绝对是世界女足选手中最大牌的一个。从1991年第一届女足世界杯开始,她参加了此前全部4届,这次将是她第五次征战世界杯。

  昨日,美国女足的姑娘们登上大巴后,兴奋地拿着相机对着窗外一阵狂拍。几分钟后,莉莉在安保人员的陪同下走下车来,接受了中外媒体的采访。

  “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毫无疑问,我们没有想到有那么多人迎接我们。”莉莉笑着,偏头看了看身后,“对吧,姑娘们!”身后的大巴上,美国女足的队员们做着怪相向窗外招手,很兴奋的样子。

  对B组的形势,莉莉并不打算多说,“我们最关注的是首场对朝鲜队的比赛,我们需要胜利。我希望能在第一场比赛中奉献我的第一个进球,然后开始我们的夺冠之旅。”

  莉莉本届

世界杯后将退役,她在登上大巴后仍然下车接受采访,现场的中外记者对美国女足的评价是———很职业,很有风度。

  本报记者 王智 实习记者 张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