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搬新家28讨彩头 女足训练多曼放松学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11  长江商报

  中国队入住酒店28层 谢亚龙对武汉赛区接待工作表示满意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28层……”“龙王”嘴里嘀咕着,不知谁喊了一句,“28——我发呀!”于是,往常的微笑又回到“龙王”的脸上。昨日,中国女足全体人员从海滨城进驻FIFA指定酒店——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的28层,看到设施齐备的硬件设施,投影仪、战术板、按摩房,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与分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脸上露出了笑容。

  昨天上午,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和谢亚龙、杨一民等足协领导视察了

中国女足的新“家”。28层,谢亚龙和杨一民都对这个数字感到特别高兴,谢亚龙笑着说:“8、6都是吉利的数字,我们有‘8’我看是个好的兆头!”一旁的杨一民也连连点头,对酒店这样的安排感到满意。虽然还不清楚另外几支球队的具体楼层,不过与酒店人员谈话中记者了解到,中国女足所在的楼层应该是四支球队中最高的,似乎有力压对手的意味。

  中国女足所在的楼层共有18间套房,其中多曼斯基单独拥有一间房,女足两名队员住一间房。在众多的房间中,女足会议室最引人注目,房间里摆着7张桌子,前面是讲台,投影仪、幕布、战术板,这里就是女足

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多曼斯基讲解战术发布命令的地方。

  在参观过程中,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不愿意随大流参观,喜欢“单打独斗”的他经常与大队人马走散,好在工作人员服务到位,及时调整方向的“龙王”才没有迷路。

  在餐饮方面,女足队员已经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吃“鸭脖子”食品了,酒店方面也特别的注意不要给女足队员吃辛辣的食物,而且女足的伙食标准全部按照国际足联的最好餐饮搭配进行,如果有任何意见,均可以提出,酒店餐饮部门将做到满意为止。

  在结束参观的时候,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笑着说:“这里的环境很好,武汉作为女足的福地,在各方面都给予了我们最好的待遇,希望姑娘们取得好的成绩。”

  接待

  D组四队齐聚武汉 接待工作迎来考验

  本报讯(记者 彭磊 通讯员 钱国艳)随着新西兰队昨天下午入住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女足世界杯中国队所在的D组四支球队全部到齐。面对四支不同国家的球队,一百多号“特殊群体”,武汉赛区接待工作迎来了一次大的考验。

  住:24小时严保

  酒店管理层对各球队的衣食住行做出精心的安排,按照国际足联的高标准,每支球队都享有独立酒店安排独立的楼层入住,每层楼配备专门的按摩房供各队使用。

  在各球队抵达酒店当日,安排鲜花迎接球员们的到来并赠送精心制作的欢迎

蛋糕以示祝福,同时还固定两部专用电梯供球队使用。在保安方面,除各队备有两名防暴警察外,每个楼层都配备3名保安人员24小时值守,严格把关。

  吃:独立进餐

  众口难调,吃饭永远是个大问题。酒店方面为了满足各国女足姑娘的吃饭问题,特地从武汉搜集到巴西、丹麦和新西兰的菜单,进行研究,安排专门厨师进行烹饪。与海滨城不同的是,中国女足的菜单上也删除了辣味较重的鸭脖子等对肠胃刺激性强的食物。除此之外,菜单上的佳肴种类还要与各国的领队进行沟通。如果吃得不满意,还要对菜单进行及时调整。

  球队入住期间,酒店将参照国际足联的标准,严格监控食品来源加工的安全,每支球队将分别安排在独立的包房进餐,确保用餐不被打扰。

  行:设有专门停车场

  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面临临江大道,路面比较窄,四支球队众多车辆的停车是个不小的问题,对此酒店特别安排了专用停车场供四支球队使用。除了大巴之外,每次训练和比赛日,武汉赛区还将有警车开道。

  此外,酒店还将配合市足协做好酒店周边的宣传布景,各国女足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回来的路上都可以感受到回家的感觉。

  训练

  多曼放松学米卢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天搬家之后,中国女足也换到了汉口文体中心进行训练,一个半小时的扎扎实实的训练结束后,多曼让姑娘们玩起了“网式足球”,在队员的印象中,这还是第一次。

  尽管前天打了比赛,昨天上午“搬家”,但下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之后,大多数球员并没有疲劳的感觉。谈到多曼斯基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时,后防老将浦玮表示,“一是在进攻节奏上,我们明显加快了,二是在心态上,多曼总是以鼓励的方式。”

  在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多曼斯基让队员们玩起了“网式足球”,这是多曼上任来女足姑娘们与网式足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训练完之后,心情不错的多曼还满足了武汉球迷的签名合影的要求。明天女足将休息一天,用多曼的话说,“让大家放松调整一下。”

  对手

  新西兰昨日抵汉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我们不是来中国当陪练的,我们队伍不是D组最弱的,我相信我们的队伍能够创造奇迹。”昨日晚上7时许,中国队所在的D组最后一个队伍新西兰队抵达武汉并入住酒店。虽然旅途劳累,但年方32岁的新西兰主帅赫德曼还是在酒店大堂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由于航班延误,原定下午4时50分抵达的新西兰队一直到晚上7时才抵达武汉。不过新西兰队看起来并不劳累,一个个显得精神得很。在D组中,新西兰队被公认为实力最弱,不过新西兰主帅赫德曼并不这样认为,“比赛尚没进行,哪个敢说我们最弱。我想我们不是D组最弱的,我们就是要在这里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小组出线,并能够去上海。”

  新西兰队员看起来比较轻松,这也是赫德曼认为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