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冠军抵蓉首训起得早 黑珍珠训练中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从昨日凌晨6时30分开始,非洲冠军尼日利亚女足的训练场地——成都体院的体育场便进入全面警戒状态。

  上午8时,尼日利亚女足抵达体院,正式开始抵达成都后的首堂训练课。在训练开始阶段,教练组主要安排队员进行恢复性调整,队员也都显得比较放松。训练进行中,天空飘起了小雨,不过尼日利亚女足并没有停止训练,还在训练结束前进行了分组对抗,不过从队员的表现来看,她们还没有完全进入节奏,动作比较迟缓,没有展示出应有的水平。上午10时许,尼日利亚女足结束了这次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