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杀手竟是半路出家 预选赛打入制胜一球从此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4: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胡革辉 通讯员吴爽报道:在预选赛的生死大战中打入制胜一球帮助丹麦出线的“杀手”麦肯·帕普,竟然是在三年前才改行踢足球,之前她从事的运动是网球。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丹麦队在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客场1:2输给了芬兰。这样,丹麦队随后的主场比赛就成为一场生死战,她们必须获胜才能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最终,麦肯·帕普在第56分钟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出线。

  今年29岁的帕普司职前锋,在本次预选赛中共打入四球,与另三名队友一起成为了球队的最佳射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杀手”竟然是三年前才转行的,之前她还是一名网球运动员。之所以选择转行,帕普的理由非常简单,那就是“我非常喜欢足球,因为足球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帕普继而解释说,“在足球场上,当你获得比赛胜利时,你可以和队友一起分享快乐。而在网球场上,你赢得了比赛也会很高兴,但这份喜悦只属于自己,无法与他人分享。”

  作为一名前锋,帕普已为自己确定了

世界杯上的目标,“我当然希望自己多进球,帮助球队打入八强甚至走得更远。”对于首场与
中国队
的比赛,帕普说,“现在就去预测胜负的确很难,因为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不过,我希望我们能在传球和组织等方面变得更强,进而战胜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