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组四队蓉城集结完毕 死亡之组唯有朝鲜金花依旧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2:3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女足世界杯B组的美国、朝鲜、瑞典和尼日利亚等四支球队,昨天已全部到达赛区成都。

  来中国最早的是美国队,她们于上周就到了上海,但是她们是最晚到达B组赛地的———昨天下午3点多,美国队才抵达成都。组委会方面动用的安保力量甚至超出此前的朝鲜队。

  最早到成都的是朝鲜队,于4日抵达。队员在住地或赛场不仅出行整齐、统一,而且不与外界有更多的接触,更不接受记者的采访。

  瑞典队到达成都时对阴雨天不太满意,主力队员汉娜·永贝里说,不习惯在这样的天气下打比赛。

  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是5日到达的,非洲球员给人感觉没有把比赛当做一回事,队员在机场有说有笑。非洲姑娘们对周围的一切都很有兴趣,并不时地拍照。

  昨天是组委会的正式报名日期,各支球队的吃住费用由组委会支付。

  从今天起,各队开始热身训练。训练场分别安排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成都金牛体育场等处。11日,美国队将对阵朝鲜队,尼日利亚队和瑞典队过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