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再树曼核心:别像男足某些球员 一切听她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28  竞报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离开武汉。他在临行前只留下了一句话:“现在球队进入多曼时间,一切都要听她的!”

  本周三,崔大林在谢亚龙的陪伴下观看了晚上中国队4比0完胜匈牙利的比赛。赛后,崔大林还特别走下看台,与多曼交流许久。

  备战本次世界杯,总局和足协高层吸取了亚洲杯的教训。崔大林在临行前与队员的见面会上特别强调要注意红黄牌。他对女足队员叮嘱道:“别像男足的某些球员,到了关键场次却因为红黄牌停赛。”

  对于在亚洲杯中出现的定位球问题,他指出,任意球是足球比赛中重要的得分手段,在

世界杯这种顶级水平的大赛中,我们的任意球更要得到充分重视。

  崔大林对

中国女足在多曼带领下的备战状态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瑞典人拥有绝对的权力,他说:“从现在开始,已经进入了世界杯时间,这也将是多曼斯基时间!包括技战术在内的所有问题,你们都要完全听从多曼斯基的命令!”

  临行前,崔大林说:“现在球队进入多曼时间,包括技战术在内,一切都要听她的。”而杨一民也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更好地为多曼斯基保证后勤。一天后,崔大林再次推出“曼核心”,瑞典人将获得历任女足主帅都不曾享受的空前权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