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朝元老笑对世界杯 张欧影浦玮用经验引领玫瑰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0: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今年是张欧影和浦玮第三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了,昨天,两位老将自信的表示:“赛前有压力很正常,关键是要学会调节。”

  张欧影对自己的状态十分满意。对于大赛临近带来的压力,张欧影的回答显示出老运动员的经验。她说:“这么重大的比赛,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每个人要学会调整,并用自己的方法释放。”

  而浦玮并不认为压力很大。在她眼中,中国队最大的问题是进入状态慢。她结合与匈牙利队的比赛说:“我们上半时打得不好,主要是进入状态较慢,可能是队友还缺乏一点激情和求胜的欲望吧。”

  (刘沁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