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巴军团武汉首练 大牌玛塔拒绝采访派头堪比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26  东方体育日报

  从日本取道杭州再飞抵武汉的巴西女足将她们的训练课安排在昨天下午4点。虽然3点刚过就有两位助理教练抬着一些训练用品来到酒店大堂,但直到半个多小时后才有三名队员从楼上晃下来。她们塞着耳机,慢吞吞地先在酒店门口的台阶处坐下,欣赏会儿沿路风景,才上了大巴。十多分钟后,又下来几名队员,重复之前的画面……20多名队员,足足花了半个小时才全部上车,可一点人数,还差两个,包括玛塔。一名队友赶紧下车去喊,五六分钟后,这位世界足球小姐终于出现了。看见有相机对着她,玛塔用手把脸一遮,用葡萄牙语嘀咕着:“我迟到了,别拍了。”

  巴西女足的大巴抵达训练场时,已经4点30分了。她们只是做了些简单的准备活动,然后围在一起玩抢圈游戏。按理说,已经在日本打过一场热身赛的巴西女足并不存在时差问题,但队员们看起来完全是一副午睡没醒的样子,一摔倒,就不愿爬起来。

  之后,巴西女足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往返跑、加速跑、短距离冲刺等无球训练,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趁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围坐在地上吃

苹果休息的空闲,主教练通过翻译表示,当天的训练课目的就是让队员们调整,所以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队员们即使稍稍偷懒也是被允许的。不过说起本次
世界杯
的目标,巴西队上下众口一词:“每支来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想赢得冠军,巴西队当然也不例外。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

  巴西队有言在先,一天只安排一名球员接受采访,于是玛塔自然是大家的首选。巴西队新闻官满口答应地快步走向队员们,但跟着他回来的却是7号丹尼埃拉。“对不起,马塔说她今天不想接受采访。”新闻官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这是我们的丹尼埃拉,她也是名十分优秀的前场队员,曾经入选过4月份世界杯抽签仪式前那个全明星赛的阵容。”正在记者们采访丹尼埃拉的时候,巴西队的队员们纷纷收拾好东西准备上大巴回酒店,马塔面无表情地咬着一个苹果,默默地走在人群里,径直走上了大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