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闭训练大耍“神秘” 朝鲜女足只能看不能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封闭训练大耍“神秘”朝鲜女足只能看不能问
封闭训练大耍“神秘”朝鲜女足只能看不能问
本报讯 世界杯!世界杯!还是世界杯!朝鲜女足是成都赛区第一个到达的球队,有着大把的时间可以进行游览和放松,但朝鲜女足显然很清楚这次成都之行的目的,因此在抵达的第二天便投入了紧张的训练。

  起早踩点扑了个空

  为了尽快熟悉场地,朝鲜女足昨天起了一个大早,兴冲冲地来到了比赛场地成都市体育中心。不过她们下车之后,却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原来,国际足联规定,所有球队必须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因此,提前到达的朝鲜队不能进入体育中心训练。

  听到这样的消息,朝鲜姑娘们显得颇为失望,只得重新坐上大巴车返回宾馆。不过朝鲜队领队还是要求司机围着体育场慢慢地绕了一圈,权当了解场地的大小。

  封闭训练大耍神秘

  上午扫兴而归的朝鲜队下午便奔赴青羊区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虽然体育场方面为记者们安排了专门的观看席位,但朝鲜队却要求工作人员清场,于是记者们只能撤到了警戒线之外,隔着铁丝网观看这支神秘之师的首场训练。

  半个小时跑圈,半个小时拉伸练习,一个半小时边路配合以及远射训练,朝鲜女足的训练课比原计划多了整整半小时。不过队中头号球星李今淑却一直在旁边进行小运动量的单独训练。在训练的后半段,她甚至坐下来用冰袋对脚踝进行冷敷,羡慕地看着队友们进行射门练习。由于朝鲜队拒绝接受采访,因此记者只能从她的举动中推测她有可能旧伤复发。

  对于成都赛区提供的训练条件,朝鲜女足基本表示满意,只是觉得草皮较干,希望在以后的训练前多喷点水。这也是朝鲜女足通过翻译与记者们的唯一一次交流。

  节约经费艰苦朴素

  按照国际足联的赛区规定,各球队应该是6日以后抵达,如果提前抵达,那么球队的所有费用只能自理。为了节约经费,朝鲜队安排4个队员共用一个房间。

  据负责接待朝鲜女足的有关人员介绍,即使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朝鲜女足仍旧没有怨言,还自创了打手等

小游戏自娱自乐。而到了晚上,她们也就乖乖地休息,整层楼都是静悄悄的。

  见习记者闫雯雯摄影雷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