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主帅自信将胜中国队 称自己握有有利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争)昨天上午10:30,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对手——丹麦女足开始了抵汉后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

  昨天上午在武汉市足协江汉二桥训练基地,丹麦姑娘显得非常放松。即使是半场攻防演练,训练场上也充满笑声。

  来中国前,丹麦女足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全部告负。昨天训练前,37岁的丹麦少帅穆勒表示,“这不是问题”,因为那三场比赛“只是为了选择最后的出征队员而已”。

  训练前的简短采访中,穆勒将东道主

中国队“狠狠地”赞美一番,说中国队是世界劲旅、
世界杯
亚军,又称中国队主帅多曼斯基经验丰富,带军有方,中国队是丹麦队劲敌。不过话锋一转,穆勒说:“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同组的巴西和中国都是世界强队,但并不说明我们赢不了比赛。”

  展望首场比赛,穆勒表示,“有一点对我们是有利的,我们非常了解多曼斯基,也许这会对我们首场比赛有所帮助。”穆勒说,“总之,我们对自己取得胜利非常有信心!”

  丹麦队的训练共进行了两个小时。下午4点半,巴西队也在武汉体育中心一号场地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